12212436_1227915343889117_1021760139_n.jpg 

(跟找宴會場地一樣,婚紗攝影的選擇也是找出喜歡風格的店家,一一將價目寫上比較。)


在還沒要結婚之前,只聽過很多人現在都會選擇工作室,而不是婚紗公司。原本以為工作室會比較陽春,偏向自助婚紗要自己處理很多事情,其實工作室的規畫比較自由沒錯,但是服務都還是很完整的。於是一剛開始搜尋拍攝婚紗,就以工作室為主。將台北評價不錯的工作室,價格、內容都列出來比較一下,其實列到後來,唯你OnlyYou早就在我心裡面了。婚宴日期確定之後,馬上就預約諮詢。

在前往諮詢之前,每天都在唯你的官網及臉書上,看看過往的照片,確定這就是我所想要風格的工作室,所以我就只去諮詢過這麼一間,當場就下訂了。


門市接待人員是美鳳,很活潑的跟我們介紹,雖然官網上都有價格,還是先問過我們的預算後,幫我們介紹內容。

我選擇的是婚紗包套C,內容如下:

200組拍攝電子檔全送(含36組精修)/18吋一體成形相本一本(15頁36組精修入本)/24吋放大經典相框一幅/名片型謝卡200張(兩款)/方形謝卡100張(一款)/相片簽名軸一份

造型師全程跟拍服務/化妝安瓶送一支/新娘拍攝款禮服三套/新娘整體髮裝造型設計三款/新郎拍攝款西服2套

新娘白紗一套+晚禮服兩套/伴娘服一套/結婚民俗禮盒 、新娘捧花/禮車車頭彩一個(免費租借)/禮車車把花(依顧客禮車數量贈送)


拍攝當天共有三套禮服,至少會拍200組以上的照片,電子檔都會全給。新郎在拍攝時可以去合作的西服店租兩套免費的西服。而結婚當天新娘有三套禮服可以租借,我們諮詢當天剛好門市有在做活動,可以選擇新娘禮服多一套/放大掛報(我只記得這兩個呵呵),因為我是訂結同天,所以就直接選擇禮服多一套,這樣就可以在結婚那天穿四套了(灑花)(許多女生的夢想啊)。伴娘服有一套包含在裡面,不過我有三個伴娘,美鳳人很好的多送我一套,這樣就只需要再加價一套就可以了。後來我選擇自己在淘寶買伴娘服,原本就在包套內容裡面的伴娘服,退掉的話退500元,美鳳後來多送我的那一套,因為不包含在包套裡面,所以退掉也沒有退前唷,就是多送的嘛!

有些東西若是覺得用不到,也可以退掉,不過通常都退不了多少錢啦!不過像謝卡以及簽名軸,我壓根就不想要,因為我就是一個服會拿謝卡的人呀!雖然當下會覺得很漂亮,不過拿了回家也不知道放哪裡,某天看到了想丟還不好意思,因為上面是別人的臉啊啊啊啊啊啊!簽名軸也是一個很莫名的東西呀,來的賓客在上面簽名,拿回家後不也是捲起來就藏起來了(還要找一個地方藏它),覺得很佔位啊。不過還是被打槍打光光,老鴨覺得謝卡還是有存在的必要,宴場布置若少了簽名軸好像也會有點太空,好吧,就都來吧,反正也退不了多少錢錢呵呵。


介紹完包套內容後,美鳳帶著我們去看看攝影棚及禮服區,因為禮服我在網路上也看過很多了,當下沒有試穿(是有多放心!)


當天馬上下訂完之後,還去了I-primo挑戒指,也是馬上挑馬上結帳哈哈哈哈,老鴨哭哭:噴好多錢啊!!!!


ONLY YOU 唯你婚紗攝影
http://onlyu.com.tw/
02-25981101 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51-3號



arrow
arrow

    寶嘉康蒂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