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OnlyYou合作的婚紗工作室是最愛禮服,最愛禮服比較像是OnlyYou的禮服部,不過因為最愛禮服也有單租婚紗的服務(就不用透過OnlyYou),所以也是個獨立的店。


在挑拍攝的婚紗之前,要先寫好OnlyYou提供的公版「拍攝企劃」,裡面要貼上自己喜歡的風格共三套,因為最愛禮服是WeddingDay有刊登的店家(http://www.weddingday.com.tw/store.php?p=2),上面有大部分婚紗的照片。因為我是黑肉底,一剛開始就已經設定好我要拍攝的風格:白紗/紅色禮服/黑色(深色)禮服。我一直很想要穿黑色的婚紗,想說婚禮上穿應該會被長輩罵,就默默的在婚紗照裡偷渡黑色婚紗,來一個先斬後奏的概念(拍都拍啦不然要怎樣),一整個很反骨。

鎖定好我要的顏色後,就到WeddingDay的最愛禮服頁面及臉書粉絲專頁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lovedbridal.studio)上,尋找喜愛的禮服,雖然我是猶豫不決的天秤座,不過有圖可以先看很不錯,至少我可以先在家猶豫好幾天再去挑呵呵,在網路上看這些禮服的照片,越看心越癢啊!!好想趕快就衝過去挑啊!!


IMG_4243.JPG 

最愛禮服就在OnlyYou工作室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(反正就是在旁邊呵呵),挑禮服的話就直接到最愛禮服,按門鈴後門就會自己打開(?),然後直接到B1就會有人接待囉!

這次挑禮服的時間是在晚上七點,有兩個小時可以挑,因為路上塞車讓我遲到了五分鐘吧,一直很緊張覺得時間被壓縮啊!!我討厭那天的Uber司機,繞什麼遠路害我遲到。門市人員美鳳前幾天有提醒挑禮服的注意事項唷,包含怕禮服沾染上味道,所以裡面是不能吃東西的,喝飲料可以唷!擔心陪我去的伴娘W會餓到,還囑咐老鴨買個有料的飲料給W喝。


因為我要的禮服非常明確,就直接寫進我的拍攝企劃裡面,所以就不用多花時間跟禮秘討論風格,直接就來試吧!在試之前,禮秘會提醒,全區的禮服都是可以選的(沒有分拍照款跟宴客款),不過有些禮服有需要加價清洗費用,若有挑選到,禮秘都會再告知,也可以斟酌要不要加價挑選(加價也會因為禮服清洗的細緻度,而有不同的價位)。


在禮秘去查我貼在拍攝企劃裡的禮服檔期時,就先和W挑選現場的白紗,老鴨還沒到,他大牌姍姍來遲。



白1.jpg 

想說婚宴上不適合太露,可以再婚紗照爆個乳之類的,也不會讓現場的賓客太害羞呵呵。

白2.jpg 

白3.jpg 

可惜我不是很喜歡它的背部,有一坨東西在那,好像毛球或是毛線打結。

而且老鴨覺得太暴露和W覺得胸前兩塊襯墊很突兀,所以這件就掰掰囉~


白4.jpg 

這一件A字魚尾超韓!不過它太小了,所以穿起來有點緊,背後好像扣不起來,覺得沒有很合身就是這樣。

白5.jpg 

不過我是很喜歡這件,優雅偷偷露一點溝(到底有多想露!)


白6.jpg 

白7.jpg 

這件繞脖穿起來身材好像很不錯,不過讓我的肩膀看起來很寬,超級壯的,也是先不考慮。


白8.jpg 

這件也是一穿上去眼睛都在發亮!是我很鍾情的設計(以前陪嫂嫂去挑婚紗時,也是覺得這種特別好看!)

白9.jpg 

也很喜歡背的薄紗設計,也算是小露性感的一件。

白10.jpg 

白11.jpg 



白12.jpg 

最後這件白紗很古典,是個蕾私款來著。上半身的蕾絲也是簍空的設計,微透膚感。

白13.jpg 

白14.jpg 

超級喜歡裙襬的那一圈蕾絲!雖然我好像很硬漢,但其實我是少女心呀!

雖然剛開始有點猶豫不決,不過後來因為黑禮服及紅禮服都選擇了有包肩的,最後選擇的白紗就是古典款,來個氣質的。


紅色禮服我內心最想要的是類旗袍的魚尾款,不過檔期都不合哭哭(拍照時是結婚大月10月),就只能掰掰了。

紅1.jpg 

紅2.jpg 

這件我喜歡挖背的設計,不過因為不是很合身,所以背兩側會有點突突的,一直覺得紅色應該是我的命定款,自以為隨便穿隨便美(?),不過這套我真的好不適合啊!崩潰!

紅3.jpg 



紅4.jpg 

這件也是完全有打到我愛薄紗類的心,不過內心就一直很想要一個合身的魚尾款,就覺得這件實在是普通掉了嗚嗚。

腰上有亮片及珠珠很細緻,不過拍照通常比較不會建議挑類似這種款式,珠珠或亮片等會讓婚紗看起來只是有點點在上頭。若是宴客時候穿這件,有spotlight打上,會閃閃動人。

紅5.jpg 



紅6.jpg 

這件是我最後挑的紅色禮服,因為它也是太小了,我害怕我的小腹太突兀,所以一直把手放在那想要遮小腹,沒想到造成一個此地無銀三百兩的狀況啊!對啊!我就是小腹人。

紅7.jpg 

裙襬也是蕾絲透膚款,隱隱約約看到些什麼(不就是腿嗎?)

紅8.jpg 

背後的拉鍊因為太小拉不上,傳照片給朋友看的時候,他大推:紅色禮服的背面超好看!!!只好不好意思的說:那只是拉鍊拉不上哈哈哈哈。沒想到竟然一番風味,甚至想要拍照就這樣穿(?)



黑1.jpg 

這件禮服就是看起來非常的澎湃!裙襬是一朵一朵的玫瑰花,我覺得只適合拿來拍照,質感看起來舊舊的,不過拍照看起來超大氣!

黑2.jpg 



黑3.jpg 

黑4.jpg 

這件前V後V完全也是我心目中想要的婚紗,婚紗很輕,這點我不太喜歡,就覺得沒有什麼份量。還有因為禮秘幫我穿NuBra沒有橋好,我的奶一大一小歪歪的,穿這件好明顯呀哈哈哈哈。



黑5.jpg 

這是最後拍照挑選的黑色禮服,也是一個蕾絲薄紗款(天啊!!我到底要鬼打牆到什麼時候哈哈哈哈)

黑6.jpg 

黑7.jpg 

不過這件也是朋友們評價最高的一件,可能覺得黑色有氣勢又特別吧!完全就是我本人的氣質呀(?)


經歷了兩個小時的換裝,最後再猶豫一下也九點多了(他們九點半下班呀!!)超擔心耽誤到別人下班時間,也是迅速決定了拍照的款式!

回家的路上,跟老鴨說:「穿上婚紗真的會笑呵呵的耶!」老鴨說:「就跟男生第一次開屬於自己的車一樣吧」(剛買新車,怎樣都要扯到新車小三)




最愛禮服12:00-21:00

02-2586-2085

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53-3號B1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寶嘉康蒂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