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1算出日子是隔年1/9,也只剩半年的時間可以準備,因為實在覺得很趕,所以想要訂結在同一天一次K.O.,婚宴場地直接鎖定大台北地區。

當時設定桌數是在30桌左右,傾向婚宴會館一桌價格大概在一萬六左右,若是有飯店可以控制在兩萬內也可以考慮,於是就上網搜尋並一間一間寫在我的本子上,場地的價格、對我而言的優缺點等等,全部都一次排開後,再開始打電話詢問檔期。上一篇有提到,當時不知道1/9是個超級大日子,打了前面幾通,客服人員一聽到1/9迅速就回覆當天已被訂滿了,於是只好崩潰的繼續打電話。

12200510_1227915340555784_977798439_n.jpg 

12202041_1227915333889118_1505096290_n.jpg 

以上就是我有打電話去詢問的場地,一直聽到訂滿了也覺得傷心嗚嗚。


老鴨家在南港,以地理位置首選是雅悅會館,價格也蠻親民的,但是GG。我自己內心首選是彭園,其實我也沒有去吃過,但是就是聽別人有說過彭園的菜色算是不錯的,再來就是永春站的彭園也是離老鴨家很近,不過這麼夯的地方當然也是GG,雖然說彭園新店有一個廳,但最少桌數45呀!離我當初設定的桌數30桌實在是差太多,也只能含淚放棄。再來就是豪園有個21桌的廳,就算一桌坐11位也是塞不下。

最終有符合的只有典華旗艦一樓玫瑰廳午宴/春申食府晚宴


典華旗艦一樓玫瑰廳,是一個非常挑高的開放大~~~~空間,最低桌數30桌,最高可以擺到55桌。它的開放空間是一進典華大門整個會場就呈現在眼前這樣,一種在飯店Lobby辦婚宴的Style。典華的接待員Bruni說,婚宴進場的時候,其他廳的賓客其實也都差不多在他們的廳裡面乖乖坐著了,所以也不會有種被看光光的感覺,好吧!至少這裡有說服我,是說被看光光也沒關係啦!每次去到婚宴會館那種地方喝喜酒,我都很愛偷偷看別間的新娘有沒有比較漂亮等等。

春申食府在仁愛圓環,是一間新開的餐廳,所以能夠得到的資訊就沒這麼多,宴會廳在B1,空間感就比較壅擠一點,而且最多桌數是28桌,擺滿是會更擠的狀態,即便當時還沒有確定會有幾桌,仍然覺得稍嫌擠。餐廳吳經理及董組長很熱心的介紹,吳經理掛保證他們餐廳的菜是不用擔心、吃過都說好吃的,不過我擔心的不是菜色呀!是場地大小。因為餐廳才剛開始(記得是一年多吧),最近開始有要經營婚禮企劃這一塊,雖然只是起步,但也覺得他們很用心,真的有一股衝動直接下訂這樣。

雖然只看了兩間,還是需要讓天秤來平衡一下(我天秤座的啦、最愛找平衡了。)典華就是一個辦宴客的老字號,婚禮企劃行之多年,裡面的服務員都很有經驗,我們也是第一次結婚(不然咧?)有經驗的企畫協助我們,會減少許多困擾,不過春申的菜感覺就真的很好吃,而且價位還比典華便宜啊~~~

最後因為老木覺得請午宴比較好,一方面是我們親戚都在新竹桃園,再來就是她想要更一鼓作氣,早上儀式完請完午宴,回家還可以睡個午覺呢(最好是)。還有就是春申最大桌數只有28桌,選在典華就不怕有爆桌的問題呢(這樣嗎?)於是最後就決定是典華囉囉囉囉


好不容易決定場地後,認真覺得現在的人結婚未免也太早準備了吧,聽說隔年的年底都已經有被訂完的跡象了,實在是覺得恐怖。再來就是很想問:到底哪來這麼多人要結婚啦!!!!真的不敢相信整個大台北有幾十個宴會場地,幾百個廳,中午及晚上都滿滿滿,看來現在的人還是很熱衷於結婚,沒有恐婚的感覺啊?




arrow
arrow

    寶嘉康蒂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