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桃 

早上九點半的飛機,一大早便到了機場,桃園機場真的不管何時人都超級多耶!

這次沖繩自由行搭乘的是樂桃航空,09:35台灣起飛,預計日本時間(快台灣一小時)12:15降落。


到了沖繩之後入關時,竟然只有兩位海關在檢查護照,其中一位還是以日本人為優先的通道,所以光是入關就花了我們不少時間啊啊啊啊啊

過了海關馬上就看到我們的行李都已經被排排站好放在一個角落,默默的覺得很驚訝拍下照片後,才發現那裡還是管制區不能拍照呀!所以就不放上來了。

樂桃在那霸機場是LCC航廈,就是蠻簡陋的一個航廈,LCC航廈和第一第二航廈間是機場的接駁車接送,對外的交通就必須要搭接駁車,就算搭計程車到那霸機場,也是要在第一航廈轉接駁車才能到LCC。


一出關後就去找尋OTS租車的櫃台,然後先填寫一些基本資料,OTS有自己的接駁車,會直接從LCC航廈載到臨空豐崎營業所,就省去煩惱機場到租車營業所的交通囉!



計程車 

路上看到的桃紅色計程車!我超喜歡桃紅色的呀~有夠可愛!!




OTS 

抵達OTS後,裡面有位會說中文的中國營業員,先解說在沖繩自駕的情形等等,不用擔心語言不通囉!不過那位先生操的口音,我實在也是聽不太懂啊哈哈哈哈哈


OTS

我們的行李排排站,等著辦好租車手續。





OTS

經過中國營業員的解說完後,就到櫃台辦理租車的手續囉!

有一件事情非常非常非常之重要,就是要準備的文件是:

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+駕照正本本人

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+駕照正本本人

台灣駕照的日文譯本+駕照正本本人


不是國際駕照唷!是駕照的日文譯本,當然正本是一定要帶著的,若是忘記先去台灣的監理站換駕照的日文譯本,正本到了沖繩可以先租車,再去當地補翻譯本。

同行的友人再三確認自己帶了日文譯本,結果正本竟然沒有帶到!!!!!!!!!!

沒有正本就不能租車呀!差點慘死在租車營業所裡面,太冏了........

還好有另一位朋友有帶駕照,解決了這個窘境哈哈哈哈

所以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!駕照本人也要被帶去(不過到底哪裡來的概念會覺得不用帶正本咧?XD )


手續辦好後就前往認領我們的車車啦!!!


OTS 

上車後第一張右駕紀念拍拍。


車子之小,不過我們還是非常厲害的塞了四個平均27吋的行李箱,戰戰兢兢的前往飯店Check in後,要開啟我們的沖繩之旅啦啦啦啦







Day1

OTS臨空豐崎營業所租車-沖繩都飯店Check in-港川外人住宅-oHacorteはま寿司-美國村AEON超市

Day2

美麗海水族館-古宇利島-海之家-しまドーナッツ-瀨底海灘-暖暮拉麵

Day3

マンガ倉庫-くら寿司-AEON MALL-DFS還車-天久りうぼう楽市-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漢堡排

Day4

C&C Breakfast-牧志市場-國際通-奧武山公園-Jumble Store-無國界產地市場火輪燒肉

Day5

起床直奔機場回台灣



arrow
arrow

    寶嘉康蒂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