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桃 

九月份的時候員工旅遊一起去了沖繩!!

原本已經計畫好年底要去東京,也沒想過會跟著一起去員工旅遊(才進公司半年,補助少少呀嗚嗚),不過因為選擇了沖繩,機+酒可以控制在一萬左右,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啦呵呵,於是就衝一發了。


為了規畫年底的東京自由行,也是花了好久的時間做功課,不過對於沖繩簡直就是一張大白紙,完全沒有概念,雖然知道很多人去沖繩都會租車自駕,也是上網查了後才知道,原來大眾交通工具之一的單軌電車,只有在那霸市區而已(當然沖繩的地區也是看了好久的GoogleMap才有個概念。)

由於員工旅遊申請補助款,必須是有開立發票或是收據才能申請,透過訂房網站訂房的話不會有收據,樂桃航空申請收據,也要另外付費,所以我們選擇看好航班以及價格,還有飯店的訂房等等,交由旅行社直接幫我們下訂,旅行社方面可再開立收據給我們,就可以去報帳啦啦啦。但是不得不說樂桃的航班時間實在是不太好,去程日本時間12點會抵達還可以接受,但是回程是日本時間早上八點半呀!!天都還沒亮我們就要從飯店搭計程車去機場了嗚嗚,也就是五天四夜根本就是四天四夜而已(老實說早班飛機會讓我覺得很浪費前一晚住宿,啊嗯溝又不能不住,不然怎麼洗香香),回到台灣才九點多,再搭車回台北連中午都還沒到,怎麼有點錯亂,早上我不是還在沖繩刷牙洗臉,怎麼天一亮就在台北了。

機票跟飯店都交給旅行社去預定,剩下的就是行程規畫了!


想到沖繩,第一個景點就是水族館,於是Google了一下水族館所在地,哇塞腰瘦遠,那地方真的是無法輕易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去,應該會麻煩到想哭吧,於是大家都有共識去沖繩要租車自駕(不過我沒有駕照呵呵),我們選擇的是OTS租車:http://www.otsinternational.jp/otsrentacar/cn/

OTS有中文官網,訂購很方便,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。若是一下飛機就要租車(如我們),就可以選擇免費的機場到臨空豐崎營業所接駁車,還車的話選擇的是DFS營業所。在訂車後到出發前,我們有更改車的數量,發了英文信到客服說明我要更改,客服回信後默默發現他們的地址是台灣的,哈哈哈哈太糗了我!用爛英文寫信,結果OTS根本就在台灣有分公司,有台灣人可以幫我處理呵呵。


選擇好租車後,再來行程規畫一下,因為這次班機早去早回,實際上在沖繩時間就只有三天半了吧,若是要到外島去,一個島至少要花一天的時間,所以這次的沖繩行就沒有考慮要跳島了(雖然大家都說沖繩的外島,海很美啊嗚嗚),行程以下:


Day1

OTS臨空豐崎營業所租車-沖繩都飯店Check in-港川外人住宅-oHacorte-はま寿司-美國村AEON超市

Day2

美麗海水族館-古宇利島-海之家-しまドーナッツ-瀨底海灘-暖暮拉麵

Day3

マンガ倉庫-くら寿司-AEON MALL-DFS還車-天久りうぼう楽市-びっくりドンキー漢堡排

Day4

C&C Breakfast-牧志市場-國際通-奧武山公園-Jumble Store-無國界產地市場火輪燒肉

Day5

起床直奔機場回台灣



arrow
arrow

    寶嘉康蒂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